~ pArad!s3~

你做了选择 对的错的
我只能承认 心是痛的
怀疑你舍得 我被伤的那么深
就放声哭了 何必再强忍
我没有选择 我不再完整
原来最后的吻 如此冰冷
你只能默认 我要被割舍
眼看着 你走了
如果这不是结局 如果我还爱你 如果我愿相信 你就是唯一
如果你听到这里 如果你依然放弃 那这就是爱情 我难以抗拒
如果这就是爱情 本来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讲理 我可以离去
如果我成全了你 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证明
我爱你...

Thursday, July 8, 2010

i was replaced......~~

为什么我总是被代替...
虽然这样说有很多人都不同意...
但这就是我的感觉..= =

无论在什么方面..
学业,亲情,友情,爱情....
还有很多很多...
我都有这样的感觉——被代替....

应该是我不够好...
比别人来得不够好...
还是我极差...
使到我总被代替...
总被忽略??

还是有人说...
这些是随感情的...根本不是你差,我好...
如果真是如此...
那我对任何人没有感情吗?对朋友没有吗?
对他没有吗?
或者是说你们对我没有??(可能你们不明我的意思...= =)

算了吧~~
最近都生病,...发烧..= =
又要忙很多东西...
完全没时间休息..
我快垮了...T.T







by pArad!s3..~53439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