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rad!s3~

你做了选择 对的错的
我只能承认 心是痛的
怀疑你舍得 我被伤的那么深
就放声哭了 何必再强忍
我没有选择 我不再完整
原来最后的吻 如此冰冷
你只能默认 我要被割舍
眼看着 你走了
如果这不是结局 如果我还爱你 如果我愿相信 你就是唯一
如果你听到这里 如果你依然放弃 那这就是爱情 我难以抗拒
如果这就是爱情 本来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讲理 我可以离去
如果我成全了你 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证明
我爱你...

Saturday, July 17, 2010

17/07 - 18/07

17/07 ~
今天满好玩的...
补习完后,YY跟我就到教堂去了..
在去教堂之前,
我们到了一个地方去...(secret)..
哈哈...然后,我们就去教堂了...
不知YY会不会觉得闷呢??
可惜...YY到了5点就要会了...
到了晚上...就好象平时一样来敬拜...
不同的是,vince &alex有回来咯~~^^

18/07 ~
现在的状态还是睡不醒...= =
因为我才刚醒嘛~~XD
今天,我老弟去比赛唱歌...
不知成绩如何??是否有进决赛呢??
加油啊!!!~

明天考科学喔~~...><
哎哟...怕怕...而且要珍惜这一次的考试..
因为,这次是今年最后一次考biology~~><
也就是说接下来的科学..
都是考....FIZIK...!!!
oh no~~~=.=''
只有加油,加油咯...






by parad!s3...5343.9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