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rad!s3~

你做了选择 对的错的
我只能承认 心是痛的
怀疑你舍得 我被伤的那么深
就放声哭了 何必再强忍
我没有选择 我不再完整
原来最后的吻 如此冰冷
你只能默认 我要被割舍
眼看着 你走了
如果这不是结局 如果我还爱你 如果我愿相信 你就是唯一
如果你听到这里 如果你依然放弃 那这就是爱情 我难以抗拒
如果这就是爱情 本来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讲理 我可以离去
如果我成全了你 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证明
我爱你...

Wednesday, July 21, 2010

......

为什么会这样?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我不想 我不想...
怎么会变成这样?
我不要 我不要....

不知从哪天开始..
你和我...
已不像从前...
你好像变了...
我做错了什么吗??
我对你做了什么??
你有什么误会吗?

我很想和你说清楚...
为什么会这样...?
我们曾经是好朋友...
现在则像陌生人...
擦肩而过.....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我不想去接受...
你是否有做过??
我不知道...
我不想接受残酷的事实...
你是否有做过你心里最清楚了...
我没有怪你...
我只是很失望...

千言万语,还有很多我想说...
甜言蜜语,我已经听的厌倦...
友谊永固,那是我想拥有的...

可是,你说的...
说什么友谊永固...

如果只把自己的朋友当来陪伴,利用~
这样再永固也没有任何的意义~
你是那么想我的?
原来我不配当你的朋友...
原来你是这样想我的...
那我只想和你说声:"对不起,我不配..."







by parad!s3...5343.9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