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rad!s3~

你做了选择 对的错的
我只能承认 心是痛的
怀疑你舍得 我被伤的那么深
就放声哭了 何必再强忍
我没有选择 我不再完整
原来最后的吻 如此冰冷
你只能默认 我要被割舍
眼看着 你走了
如果这不是结局 如果我还爱你 如果我愿相信 你就是唯一
如果你听到这里 如果你依然放弃 那这就是爱情 我难以抗拒
如果这就是爱情 本来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讲理 我可以离去
如果我成全了你 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证明
我爱你...

Friday, July 2, 2010

friendship~...

这星期的友谊不是很顺利咧~
发生了一些事,
前天,发现了一些事~~...
最后,终于知道了答案~~
真的没有做过...
为什么你要这样说我呢?
搞不清楚...@.@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被那些是非破坏我们俩之间的友谊啦~!!
我的好朋友...~yy~~^^

可是过了一天....
也就是今天...
haiz~~~有那么一刹那心情down了下来~~....
一大清早就这样....~
过后有比较好一点了...
=.='''不说了...~

算了...~
最后,祝各位友谊坚固咯~~!!
希望友谊能长久...~^^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