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rad!s3~

你做了选择 对的错的
我只能承认 心是痛的
怀疑你舍得 我被伤的那么深
就放声哭了 何必再强忍
我没有选择 我不再完整
原来最后的吻 如此冰冷
你只能默认 我要被割舍
眼看着 你走了
如果这不是结局 如果我还爱你 如果我愿相信 你就是唯一
如果你听到这里 如果你依然放弃 那这就是爱情 我难以抗拒
如果这就是爱情 本来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讲理 我可以离去
如果我成全了你 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证明
我爱你...

Friday, July 9, 2010

for my fren...

ccy  cjs  nyy  sys :
你们是否觉得这个星期的我很奇怪??
其实事情是发生在星期一早上....
经过那件事后,
我才变成这样....

你们不明白...
那种滋味...
我真的不想再尝试...
我偷偷地自己掉眼泪...
你们知道吗?
那种滋味不好受....

也因为如此...
我就宁愿让你们觉得
是我自己不要和你们...
我不想让我自己认为我又尝试那种滋味...
这个星期,每节下课...
我都忙东忙西...根本没时间和你们一起....
忙的我都没时间到食堂了...

最后,
cjs...谢谢你(your new post)..看了后我不禁哭了...爱你..~
sys...别总是想说你做错什么,使我生气你...
       我根本没生气过你或不爽你..你是我的bff之一...
nyy..我爱你呀,朋友...很庆幸有你这个绝顶的好朋友...
ccy..不知道你是否有什么误解...
       但,谢谢你对我的关心...对我做的任何事..
       有你这朋友真好...~






by pArad!s3...534390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